close

Allen 是我們的寶貝,目前3Y2M,因為有他讓我跟老婆的人生更加幸福!喜歡Allen天真的笑容、喜歡Allen搞笑逗趣的豐富表情,每每都讓我忍不住按下快門,保留這美好的一刻,也因此讓我在面對兒童外拍時,都把每位小孩當成是我自己的小寶貝拍攝,用心的跟他們互動,把這最純真如天使般的笑容記錄下來,雖然拍完身體會累,但是心靈卻是愉悅快樂的,我很享受這樣的時光!

拍攝地點:台中邢務所演武場 (Allen 2Y8M)












拍攝地點:美術綠園道 (Allen 2Y8M)









拍攝地點:彰化月光山舍 (Allen 2Y8M)











拍攝地點:高雄自助新村 (Allen 2Y9M)











拍攝地點:台中放送局 (Allen 2Y9M)











拍攝地點:台中新光三越 (Allen 2Y11M)









拍攝地點:嘉義花海節 (Allen 3Y1M)




















更多照片請至相簿:Allen 100年兒童外拍寫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銘心婚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